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本网讯 通讯员黄逸潇3月17日下午15点第六教学楼模拟法庭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肖志新副院长张仁民、学工办主任魏浓、就业专干阳帅、毕业生班主任及全体本科毕业生出席会议。会议由魏浓主持。

图为大会现场

会上,张仁民强调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是本科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学们认真对待对学分暂时未修够的毕业生,提醒他们抓紧时间复习

 

图为副院长张仁民强调毕业相关事宜

魏浓就毕业年级的日常管理进行了强调希望同学遵守校纪校规,严格执行请销假等手续办理,并提醒同学要有安全意识时刻注意身安全财产安全,确保顺利完成学业和踏入职场。

 

图为学工办主任魏浓强调日常管理工作

阳帅对毕业生就业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签订、网签平台的使用和档案的邮寄毕业生应征入伍直招士官等重要环节。他提醒毕业生们要积极参加校园招聘活动多方面了解招聘信息,确保毕业前顺利就业

 

图为就业专干阳帅布置就业相关工作

最后,院党委书记肖志新作为大会总结讲话,鼓励毕业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和择业观,应对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应主动出击,抓住春招黄金期。希望各位毕业生珍惜大学校园时光,做有意义的事,学院将继续关心支持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愿每位毕业生都能在奋斗中取得成功幸福。

 

图为院党委书记肖志新总结发言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为2024届毕业生指明了就业方向,提供了相应的建议。愿所有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在学院的关怀和培育下,展翅飞翔,创造精彩人生。

 

 

(审稿责任人:肖志新)

 




上一条:关怀下寝,情暖心扉|学院领导老师走访2020级学生宿舍

下一条:我院集中学习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