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关怀下寝,情暖心扉|学院领导老师走访2020级学生宿舍



 

本网讯(通讯员 蒋美美 杨智进一步做好2020级毕业生的管理工作,了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3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志新、学工办主任魏浓辅导员石静咏诗以及2020级各班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0级学生

 

 

 

 

 

图为 学院领导、老师与走访2020级毕业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肖志新、魏浓详细了解2020级学生到校情况,询问学生目前就业、升学和未来发展规划,强调返校后要遵守宿舍管理条例,按时归寝,全面打扫宿舍卫生。

通过走访2020级学生,学院领导、老师了解到学生们的切实需要,为毕业生带去了殷切的关怀和祝福,后续将针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开展进一步工作。

 

 

(审稿责任人:肖志新)




上一条:我院举行“麦格米特杯”2024年吉首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暨2022级《电子技术课程设计》教学工作启动仪式

下一条: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