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本网讯(通讯员 郭振宇)为帮助转专业学生更好地适应新环境,解决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2月29,我院在大田湾校区第二教学楼2301教室召开转专业学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华、院长杨喜、副院长张仁民、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曾水玲、通信工程系主任张书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主任牛一博、学工办主任魏浓、2023 级辅导员石静咏诗出席会议,全体转专业学生及相关班级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见面会由魏浓主持。

 

图为 学工办主任魏浓主持会议

 

图为 转专业学生见面会现场

杨喜向同学们介绍学院历史、专业发展、招生情况、研究生办学、学生成长发展方向,他表示,欢迎各位同学来到学院学习,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图为 院长杨喜教授发言

张仁民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情况以及各专业课程体系,向同学们说明了每个学期需要完成的任务,并强调了知识、技能、素质和思维四点的重要性,希望学生们能做到知行合一。

 

图为 副院长张仁民教授发言

曾水玲、张书真和牛一博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培养目标以及就业前景等相关情况。

 

 

 

 

图为 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曾水玲教授发言

 

 

图为 通信工程系主任张书真博士发言

 

 

 

图为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主任牛一博老师发言

石静咏诗解读学生管理相关规定,她要求同学们线上要防范诈骗,线下要注重人身安全,要牢牢把握学院的资源,合理利用资源和学习平台去提升自己。

 

图为  2023 级辅导员石静咏诗发言

张华作会议总结,他强调三点:一是转专业见面会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人文关怀,学院班子、系主任、辅导员利用休息时间为大家分别介绍了学院情况、专业建设、课程学习、学生管理有关规定,就是为了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心理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主动融入班集体,为班级的发展献计献策并身体力行;三是善于学习,首先要加强专业学习,先做好职业规划,学习一定要有目标、有方向,其次不能读死书,要充分利用学院的平台,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各种文体活动,全面提升自身素质。

 

图为 学院党委书记张华总结讲话

此次转专业学生见面会不仅为转专业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交流的平台,也为他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相信在学院的支持和帮助下,这些转专业同学一定能够在新的起点上迈出坚实的步伐,共同探索美好的未来

 

 

(审稿责任人:张华)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

下一条:走访寝室递温情,浓浓关爱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