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走访寝室递温情,浓浓关爱暖人心


走访寝室递温情,浓浓关爱暖人心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新学期开学走访学生宿舍

(通信员 江鹏涛)为及时了解学生返校后生活状况,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敦促学生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鼓励学生以积极的状态迎接新学期,2024年2月26日,我院党委书记张华、院长杨喜、副院长张仁民周恺卿、学工办4位辅导员深入砂子坳校区和大田湾校区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实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心理等情况,为学生送去关怀和问候。

 

图为 张华书记率队走访学生寝室

张华书记在大田湾校区学生寝室走访过程中,对同学们的返校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杨喜院长在砂子坳校区学生宿舍走访中表示,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同学们用充足的时间,丰富自己的知识与各项能力,在新一学期里使自己更加进步。张仁民副院长叮嘱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保持宿舍卫生。周恺卿副院长提醒同学们不得违规使用电器,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事故的发生,有问题要及时反馈。同时,各年级辅导员提醒同学们要增强防诈意识,注意个人财产安全,防护人身利益损失,重视用水用电等安全问题,并询问同学们开学的感受,鼓励同学们要以更加饱满的心态去面对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图为 杨喜院长、周恺卿副院长率队走访学生寝室

 

图为 张仁民副院长率队走访学生寝室

 

图为 学工办主任魏浓与学生交流

 

 

 

新学期,新气象,通过深入学生寝室走访,不仅加深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了解,更能拉近与学子们之间的距离,架起心与心交流的桥梁,同时也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为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学后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良好的基础。

 

 

(审稿责任人:张华)




上一条:我院召开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下一条: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