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杨智)3月5日,院于第六教学楼60112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学工办主任魏浓学工办副主任阿里米热·阿不都热依木老师、辅导员阳帅,团工作负责人石静咏诗、学工办学生助理田仁睿、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会。会议由石静咏诗主持。

 图为  学院党委书记张华讲话

田仁睿和魏浓与团队成员的见面拉开了会议的帷幕。

 图为 学工办学生助理田仁睿自我介绍

 

 图为 学工办主任魏浓自我介绍

会上,石静咏诗就上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前做好学业规划与工作计划;二是要有严格执行各项管理规定;三是在工作过程中要注意方式方法

 图为  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现场

最后,张华总结了上阶段学生工作获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对生学生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然后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定准位置,学干部是同学们的标杆,是“火车头”,是学生们的“公仆”,要发挥表率作用,有奉献精神,不计较个人得失,才能树立威信,赢得同学们的尊重;二是明确要求,要加强思想品德修养,提升品质与能力;努力学习,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争取优异成绩;以身作则,带头遵规守纪,做文明的表率;明确职责,积极工作,团结合作,开拓创新,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他强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学生干部的付出是有回报的,大家比一般同学获得更多的机会、更高的平台、更丰富的历练,在以后的职场,将有更好的适应能力和发展势头。

 (审稿责任人:张华)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4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初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