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湖南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组来我院现场考查



223日下午,由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吕文明担任组长的省教育厅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组来我院进行现场考查,校领导黎奇升、冷志明、周华忠和学院领导班子陪同。

图为专家组观看主动悬挂无人车演示

 

杨喜院长向专家组介绍了我院就业创业的开展情况,然后引导专家组实地查看了智能车实验室、集成电路原理与应用实验室、智能信号检测与分析实验分室、学生开放创新工作室、焊接室、嵌入式实训室等。在智能车实验室,学生为专家组展示了主动悬挂无人车与无人机。在集成电路原理与应用实验室,专家组与“高效率开关电源项目”团队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我院学生在“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等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5项、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28项,因此,学校决定将我院列为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查三个现场查看点之一。

图为杨喜院长向专家组介绍学科竞赛获奖情况




上一条:姜又春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中财项目申报情况

下一条: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