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217日下午,我院召开春季开学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为全院大会现场

会上,杨喜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校长黎奇升部署的十大工作任务、纪委书记刘启定提出的党风廉政纪律要求和党委书记廖志坤强调的工作要求,布置了学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纪律要求,要求大家规范教学秩序,关心关爱学生,同时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科研和教学能力。

张仁民副院长就本科生期末考试、毕业设计、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材料归档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周恺卿副院长就研究生教育管理、开题答辩、硕士学位点评估、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等进行了整体安排。

张华书记对本学期党建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就业工作、工会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考试纪律、安全工作、上学期未返校学生课程辅导等,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指出今天的会议是一个收心、动员的会议,全院老师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突出重点,精准把握,希望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以确保安全稳定为底线,着重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湖南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组来我院现场考查

下一条:我院各团支部学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