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姜又春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中财项目申报情况


31日上午,姜又春副校长一行5人等到我院调研中财项目申报情况。我院领导班子及实验室有关人员参加。

图为调研会现场

杨喜院长从专业设置,硕士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分管实验教学的张仁民副院长从2022版教学大纲的修订、工程认证、拟申报的新专业、实验室现有的设备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申报电气信息综合实验室的可行性和必要性。

姜又春副校长要求学院要高度重视实验安全,提高设备的使用率,做好贵重设备的维护,此次申报要重点解决本科教育迫切需要的设备,要进一步细化、优化中财项目。

参加本次调研的人员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处长孙晶、副处长梁高永及教务处工作人员。

 




上一条:黎奇升校长听取我院课堂教学并召开调研会

下一条:湖南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组来我院现场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