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黎奇升校长听取我院课堂教学并召开调研会


2月20日上午,校长黎奇升、党政办主任李超、教务处副处长邵侃在我院党政班子的陪同下,在总理楼听取我院教师的课堂教学,指导学院教育教学工作。

20日正值学校春季开学第一天,黎奇升校长以联系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校领导身份深入教学第一线,听取了我院青年教师牛一博老师主讲的《发电厂电气主系统A》课。讲台前,面对众专家及同行,牛老师毫不怯场,认真有序地组织教学。整个课堂环环相扣,老师循循善诱,学生积极回应,教学效果好。

c1c51aa49f0f2262cd4cdb6ff5b1fde

图为牛一博老师在讲课

讲台下,黎校长一行紧随课堂的节奏,专心致志听老师的讲解、做笔记,不知不觉,一堂课的时间悄悄溜走。

一下课,黎校长立即把牛老师叫到身旁,当面肯定了课堂上师生的表现,希望他进一步丰富课件内容。

7334c5e1c1231079b659f4a3e7ab8e1

图为黎奇升校长作听课记录

走出教室,黎校长与学院班子交换了听课意见,对所听课程给出较高评价。

随后,黎校长在教务处会议室听取学院的工作汇报。杨喜院长代表学院报告了我院教师到岗和学生到校、教师开学准备、疫情防控、专业和师资建设等情况。黎校长边听汇报边与大家交流,他要求,学院要抓好开学第一堂课,做好上学期课程考试的安排,保持学院教学秩序的稳定;加强对已返校师生员工有关新冠病毒的宣传教育和每日健康监测,对感染新冠病毒人员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避免出现重症、危重症病例;做好人才引进规划,把人才引进作为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及早谋划;加强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提高考研率和考博率;及早推进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点评估、通信工程专业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的认证工作。

900ed138a1572bee7c0932e76dfcec2

图为杨喜院长作工作汇报




上一条:曾水玲、冯来强家庭获得“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下一条:姜又春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中财项目申报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