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湖南省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湖南省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通讯员 李曙 胡各优)2021年12月19日,第三届湖南省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湘潭大学落下帷幕。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国防科技大学智能科学学院、测控与导航技术国家与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湘潭大学联合承办,北斗(长沙)开放实验室提供竞赛资源支持。共有26所普通高校的198个代表队近800人参赛。

图为我部分参赛师生合影

经网络初评,共100项作品入围决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选送的4件作品入围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荣获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张仁民老师、陈善荣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全省仅9人);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全省仅5个)。



图为专家现场评审我院参赛作品


湖南省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是学校认定的A类赛事。大赛旨在促进高校相关专业基于北斗卫星导航技术开展“智能导航+”创新应用性研究,为北斗产业发展和信息产业向智能信息产业升级换代培养创新性人才。该比赛的校内选拔赛由电子科技创新与竞赛工作室组织实施,吸引了电子、通信、电气、计算机等多个信息类专业的学生参加。近年来,我学子在高水平学科竞赛中接连取得优异成绩,不仅充分体现出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水平和教师过硬的教学功底,更彰显出学院教学改革的优秀成果。

(审稿人  杨喜)





上一条:我院举行教练员交流会

下一条:喜讯连连捷报传:我院获批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