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教练员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与吉首大学民兵预备大队学院二中队信息学院支队教练员的交流,夯实学院武装工作。12月28日中午12:00,我院召开教练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全体教练员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何剑主持。

座谈会伊始,教练员逐一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接之教练员代表杨宇对2021年军训工作以及教练员的管理和未来的展望做了汇报。随后与会教练员围绕2021年大学生军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教练员们表示今后要继续努力、开拓创新,为建设一支政治合格、素质过硬的教练员团队而努力拼搏。

王伟充分肯定了2021年教练员取得的成果,在关心教练员训练的同时,鼓励教练员全面发展,并提出教练员要平衡好学习和训练,牢记学习的本分,学会融会贯通,不断提升自我,发挥好教练员的带头作用,并对教练员今后的发展指出了努力的方向。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教练员之间的交流,对学院今后武装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指导意义。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度就业质量报告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三届湖南省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