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喜讯连连捷报传:我院获批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评审结果。我院陈炳权博士申报的项目(基于Transformer模型的秦简文字识别理论与方法研究,62141601)和向长青博士申报的项目(基于实时光载多带正交频分复用超宽带系统的关键技术研究,62141503)均获批立项。

此次国自科专项项目立项成绩的取得,是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的体现。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特别是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为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学院积极组织,广泛发动,广大老师紧紧围绕自身相对优势,聚焦科学前沿和区域特色,在科研立项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目前,学院老师共承担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等省部级以上项目80余项。

2021年度共获得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急管理项目立项结果的公布,标志着我2021年度国自科项目申报工作圆满完成。2022年度的国自科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启动,学将进一步做好组织、实施与辅导工作,争取明年立项数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三届湖南省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毕业生工作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