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毕业生工作大会


为落实我院2018级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12月17日召开了2018级毕业生工作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伟,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郑迅,就业专干阳帅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王伟指出:一、毕业生实习手册和实习鉴定表要认真填写,并且需要个人手写,严禁抄袭。二、离校返校时间的安排,完成实习任务的同学在签订离校协议后可以自行离校,需要在4月16/17日(暂定)前返校的同学必须与辅导员联系,经同意后方可返校。三、答辩时间安排,已经准备好毕业答辩的同学,可以跟导师取得联系,在12月月底答辩。对于暂时还未准备好的同学,要在5月10号(暂定)最后一次答辩前准备好。最后,王伟副书记提醒各位同学,要积极关注学院官网和交流群的就业信息。

 

 

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郑迅随后进行了补充。他强调毕业生要关注通知群的消息,积极就业;在离校前签署离校协议,不私自返校;外出找寻工作时要增强防骗意识、人身财产安全意识、防火防盗意识。

 

 

会议最后,就业专干阳帅再次提醒各个毕业生要及时上交实习日记和毕业生实习手册等材料。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认真完成自己的任务。会议结束后,各老师祝愿2018级毕业生顺利毕业,找到好工作。

 

 




上一条:喜讯连连捷报传:我院获批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

下一条:我院与湘西州科技局召开科技创新对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