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与湘西州科技局召开科技创新对接会


2021年12月15日下午,学院院长杨喜、党委副书记王伟、副院长廖柏林和副院长张仁民一行赴湘西州科技局就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和平台申报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湘西州科技局局长田小雨、湘西州科技局副局长翁立志与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省科技厅四级调研员陈海兵受邀出席会议。

杨喜代表学院对湘西州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科研体制机制、以及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就学院目前发展的一些瓶颈问题提出请求,希望能够获得省科技厅和州科技局的支持。田小雨对学院取得成绩和主动对接工作表示肯定,就学院平台、人才和项目建设进行了指导,指出双方加强联系,在创品夺牌、产业联盟等方面加强合作。陈海兵就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厅项目申报等进行了具体指导。

图为座谈会现场

此次科技创新对接会有利于加强学院与湘西州科技部门的联系,并将助力学院提高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毕业生工作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湖南省高校第五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