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湖南省高校第五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宁娟)12月9日,湖南省高校第五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评审结果公布。我院选派六支队伍首次参加本次比赛,荣获三等奖2项。

图为我院参赛队伍合影


图为专家评审我院参赛队伍作品


本届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全省共有13所高校、134个队、398名学生报名参赛。竞赛分为作品初评、现场展示、答辩评审三个环节。该比赛含金量高、社会认可度高、影响力大。竞赛作品涉及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制造、无人机、工业机器人和大数据等多个前沿领域,涵盖了电路设计、系统集成和算法研究等不同设计层次。旨在培养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和设计研发能力。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和设计研发能力的培养,成立专门的指导老师团队,积极组织和指导研究生参加电子设计竞赛、人工智能竞赛等赛事。这不仅为专业研究生的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而且推动了电子信息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创新。




上一条:我院与湘西州科技局召开科技创新对接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