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1 年 12月 11-12 日,2021 年 (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在长沙正式举行。本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物联网学会协办,长沙学院承办。竞赛项目由创意赛、技能赛和挑战赛三个类别组成。吸引了来自湖南省30多所高校,共计150多支队伍,400余人参加了比赛。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选派的队伍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共派出十支队伍参赛,这十支队伍不负众望全部获奖。其中荣获挑战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创意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技能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吉首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图1 挑战赛参赛队员及指导老师


图2 创意赛参赛队员及指导老师


图3 技能赛参赛队员及指导老师

在为期半年的备赛阶段,同学们放弃了课余的休息时间,不畏酷暑,积极讨论,刻苦训练;在现场竞赛中,同学们沉着冷静,相互合作,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参赛学生们的创造、创新活力,各参赛团队的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实力与创意,展现了无限潜能。

为备战本次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从这次的结果来看,这不仅充分体现出吉大信息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水平敢于创新的精神,还体现出教师过硬的教学功底,更彰显出我院教学改革的优秀成果。这也进一步验证了我院学子在良好的学术氛围中日益增加的奋斗精神。

相信我院的学子们都能不断成长,以创新的勇气、创业的实干、创造的能力,把自己的人生梦想、创业梦想融入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历史进程中!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湖南省高校第五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