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929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革命传统教育专题片《建国大业》。

《建国大业》讲述了1945年到1949年期间新中国成立的艰苦历程。它让师生党员们进一步深刻地体会到了建立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大家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珍惜今天的生活,努力工作和学习,为祖国的建设和繁荣贡献自己微博的力量。

930日,该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率领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到吉首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参加烈士公园公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缅怀革命先烈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通过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学院师生党员们受益匪浅,他们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思想灵魂的深刻洗礼。学生党员们激动地表示,革命先烈们前仆后继,用鲜血换来了今天的美好生活,他们一定要刻苦专研,学好专业,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毕业后全力以赴融入新时代建设。教工党员们表示,无论祖国将来多么辉煌和繁荣富强,都不能忘记历史。回顾过去,规划未来,大家要立足当下,刻苦专研教学科研,改革创新,做个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者。




上一条:校督导组石红梅参加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完成第一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