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完成第一次集中学习


9月24日至9月27日,我院理学习论中心组完成了为期三天的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由院党委黄生祥书记主持。

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部分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完成学习后,中心组召开座谈,畅谈学习心得。中心组成员表示,通过第一次集中学习,大家受益匪浅,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方面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他们表示,在学校学院领导下,中心组将进一步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著作及系列讲话,进一步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学习,将主题教育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上一条:我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