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督导组石红梅参加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本网讯(通讯员华成)2019929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川及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校纪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石红梅莅临指导。

学习第一阶段为观看视频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七集:绝知此事要躬行。这是中央广播电视台《百家讲坛》的特别节目,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阐释与广泛传播。

学习第二阶段为讨论学习。关于笃行,学生党员们在观看视频后结合自己的实际从尚行、敏行、力行三个方面的不同角度和不同层面表达了自己的见解。支部书记杨川从立小志与实现中国梦之间的关系,辅导员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两种身份的定位等方面发表了自己对于笃行的理解。

最后,石红梅老师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9个字向学生党员们强调了本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意义,并用英文名言“Aim highdo small”告诫学生党员们不仅要有大的格局,更要脚踏实地,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四点希望。石老师评价本次学习活动组织规范而有序,学生党员发言积极,气氛热烈。

图为学生党员发言


图为校纪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石红梅总结发言


图为校纪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石红梅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们合影


 




上一条:我院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