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学史力行”党史专题学习会


 (通讯员 蒋星云)2021年6月9日20时,学生第三支部在工科大楼C315就业面试室召开支部大会暨“学史力行”党史专题学习会,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何剑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何剑主持。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以及第四次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本次学习围绕“学史力行”专题,开展《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求是》2021年第11期)的主题学习。何剑带领支部党员同志从守住一颗心、走好一条路、高举一面旗、把握一条线、共圆一个梦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开展党史教育,就是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引导各位广大党员同志们牢记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把老一辈开创的革命精神接力棒传承下去。

 专题学习教育会议结束后,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优秀党员评选和支部委员增补会议,支部党员同志积极踊跃参选,充分展现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干部就是一个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经过支部大会讨论,沈颖志、李昭贤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1年上半年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