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上半年入党宣誓仪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我院于2021年6月8日下午15:00在c315召开中共吉首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2021上半年入党宣誓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书记黄生祥,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学工办主任杨川,学生党支部书记印煜民、何剑以及滕交,我院新一批共37名预备党员参与本次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主任杨川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致辞并宣读批文。

会议第三项,由我院领导老师们为37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接着,我院党建助理沈颖志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宣誓,大家庄重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由党员代表陆雨琦和预备党员代表易芊上台发言。陆雨琦同志首先对新加入的37名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的祝福,其次,她从自身入党经历出发,希望同志们坚定自己的入党信念,永葆一名党员的初心,时常学习,培养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做好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易芊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把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到实际生活中去。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严格要求自己,夯实基础,开拓进取,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党员的风采。

最后由我院党委书记黄生祥总结,他要求大家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领导老师们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宣誓仪式

院党委书记黄生祥进行总结







上一条: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学史力行”党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转载自中国青年网|传党员光辉 承青年之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