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教育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2021年5月25日下午四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在工科楼C327党校会议室进行。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中心组学习的内容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三个专题:学史崇德,学院党委书记黄生祥以《学史崇德,立德树人》为主题做了专题学习讲座。

黄书记主要从崇德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德为民造福的公德、崇德严于律己的私德三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黄书记强调,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必成于实。立德也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学生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开始,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修身立德,成为有大德、公德、私德的人。

图为学习现场

 

 




上一条:中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桑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现场教学和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