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教育 >> 正文

中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通讯员陈雯婷)2021年5月21日上午10: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在我院315教室举行。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印煜民主持。

图为学生党员集中学习刘少奇同志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

本次集中学习的内容为刘少奇同志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1939年7月,刘少奇在延安发表《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演讲。这部名篇丰富了党的建设理论,80多年来教育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在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史上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次重温这部著作,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党员同学以及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将自己通过学习思考得到的收获与大家分享,真正实现思想的碰撞与交流。

通过这次学习,我们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人加强党性修养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包含着治国理政的重要思想,也体现着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境界、作风操守,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自觉在这一思想指引下,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陶冶品格情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个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合格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桑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现场教学和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