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开学第一课,你我共进步!


本网讯(学生记者黄訸)2019年9月2日上午8:00,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学工办主任高静波、团总支书记杨川、2019级辅导员何剑等一行人来到了总理楼门前,认真察看了开学第一课时我院学生的上课情况。

清晨的阳光并不耀眼,但仍匆忙。当同学们都顺利返校后,我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涯也拉开了帷幕。当老师们走进教室时,每一位同学都精神饱满,聚集到前排座位和老师一起开启新学期的课程,上课过程中没有发现瞌睡、交头接耳的情况,手机全部入袋,经过上学期的学风建设,同学们的课堂情况日渐良好,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砥砺前行,保持住新学期、新气象的这一股劲,努力实现自己新学期的目标,这是每一位老师都希望看到的画面。

浓雾知秋晨气润,薄云遮日午阴凉。在这初秋时节,我们能够克服自己的懒惰,伴着凉爽的微风去追逐自己的向往,那深秋之季的收获定会穰穰满家。

 (责任审稿人:田清旺)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新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开学归来,领导老师送来暖心关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