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开学归来,领导老师送来暖心关怀


本网讯(学生记者黄訸)在告别了和西瓜空调为伴的“快乐暑假”后,重新回到了离别已久的学校,再一次的躺在寝室的床上,心中是否有很多在假期中经历的事情要和好兄弟、好姐妹们分享了呢?

当然啦,学院也为顺利归校的同学们准备了一份“大礼”!2019年9月1日晚19:30,学院院长杨喜、院党委书记黄生祥、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学工办主任高静波、团总支书记杨川、2018级辅导员郑迅、2019级辅导员何剑以及各班班主任都下寝为同学们送上了关心与嘱咐,帮助同学们转换面对新学期学习和生活的心态。

当平常严肃的领导老师们来到了我们的寝室的时候,他们既是良师亦是益友。当看到有些寝室摆放杂乱的时候,老师们会直接指出需要整理的地方,并指导同学们如何整理寝室,对于物品如何进行合理摆放,使寝室空间看起来更加美好整洁。当看到寝室中有些同学沉迷游戏时,他们就化身为我们的“大家长”,希望同学们能够恪尽职守,认真履行好作为学生的责任,而不是因为沉迷休闲娱乐荒废了学业,葬送了青春。当来到高年级的寝室时,院领导们细心询问了学生们对于未来的规划,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希望他们能够坚持自己的初心,在毕业之前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无悔大学四年的时光。

万事开头难。在新学期来年之际,我们不光是要面对学业,也要面对自己,学院领导们的下寝,更是希望能通过这一次下寝,能够为每一位学子指导好思想,安稳住情绪,调整好心态,继续面对新学年的挑战和机遇。

图为院领导班子下寝看望学生


图为年级辅导员与学生谈话

(责任审稿人:田清旺)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你我共进步!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2019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