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9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例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董蔓君)为确保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学期工作安全有序、高效的进行,2019年9月1日下午4:30在工科大楼315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例会,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学工办主任高静波、团总支书记杨川、2018级辅导员郑迅、2019级辅导员何剑、16、17、18级的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以及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田清旺书记首先介绍了各个老师的分工安排,让同学们清楚每位老师所负责的事宜,进而更快的提升我们的服务效率,其次强调志愿者们应该全身心的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确保迎新工作能顺利进行。最后,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田书记希望我们严格要求自己,既要好好学习也要对自己工作负责,表达对本届学生干部的肯定,同时也对未来团队有了新的期待。

随后,高静波老师就返校情况展开了深入调查,强调同学们在查寝过程中一定要落实每位同学的去向,确保学生的安全。

杨川老师在会议上提出了六方面的要求:六个“一”:第一次升旗、第一次大扫除、第一次下寝、第一次查寝、上好第一堂课、在第一周开第一次主题班会;五“禁”:严禁校外住宿、严禁下河游泳、严禁班级组织集体户外活动、严禁旷课、严禁作弊;四“关注”:关注班级同学思想动态、关注假期家庭重大变故的情况、关注学业落后的同学、关注班级心理健康状况。三“重点”:毕业生、专升本新生、2019级新生;两“维护”:维护干部身份、维护团队形象。一句话: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

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学生干部对新学期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也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各项工作,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努力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迈向新的高度。

 

(责任审稿人:田清旺)




上一条:开学归来,领导老师送来暖心关怀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