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例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严璐璐)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又到了学期末。我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回顾和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并部署下半年的安排。

     2019年6月18日中午十二时,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一教1106教室召开了2019上半学年最后一次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团总支书记杨川、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

     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元主持。会议第一项,办公室干事黄雨薇对办公室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她阐述了过去一年里由办公室参与主办的活动,并抒发了自己的感想,在办公室的工作虽然辛苦但很充实。

     会议第二项,学生会副主席汪洋、分管副主席刘浩男对自己分管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阐述和总结。他们指出大家在这将近一年的时间里,学习收获了许多、干了许多实事,但仍然存在一些缺点和不足需要改正。

     会议第三项,团副李凤对团总支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其中主要提到了青年大学习,希望各团支书能够督促本支部团员落实好青年大学习,希望团总支成员能够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会议接近尾声,田书记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提出应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各支部学习、工作计划和各项规章制度。他肯定、理解了同学们在这将近一年来所付出的艰辛,同时提出了学生干部管理制度,来提高同学们的工作热情。

(责任审稿人:田清旺)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2019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例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关注国家事、弘扬爱国情”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