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举行“关注国家事、弘扬爱国情”主题升旗仪式


     上午6:45,同学们在田径场集合完毕。7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向旗台走来,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大家向国旗行注目礼,满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接下来,凤飞合唱团进行了诗朗诵,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大学生,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投身到国家利益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事业中,勤奋学习、理性爱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爱国热情得到了升华,并深刻的感受到我们应当在这个日新月异、飞速发展的社会中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努力向上,顽强拼搏!

(责任审稿人:田清旺)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例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考研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