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2017级电气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通讯员宋泓兴)“你知道嘛你知道嘛!听说我们要去见习啦!”

“我也听说了,好像电气专业的是去三峡,我都没去过唉,有点小期待。”

2019年4月24日上午11时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60112教室召开了2017级电气专业见习动员大会。召开此次大会的目的是为了动员我院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同学们积极的投入到即将到来的见习活动中。参加此次大会并为同学们答忧解惑的领导老师有我院党委书记黄生祥老师,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老师,团总支书记、17级辅导员杨川老师。

本次大会由杨川老师主持进行。在简单的介绍过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以后,她首先强调了在上周末下寝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卫生安全是第一位,不要用各种大功率违规电器,同时也严禁外宿。随后还提到关于见习出发和相关的时间问题,要求两个班级的负责人做好安排,于25日7点半前集合完毕,8点准时发车。

随后,田书记就本次见习活动,分别从计划安排、基本要求和安全问题,进行详细部署。并提醒同学们务必在五一收假时完成实习总结并进行上交。田书记还强调见习活动是教学活动的一部分,希望每一位同学能树立正确的观念,严格把控时间观念,准时上车、乘船、按时就寝,并要求不要单独行动,私自回家。同时他还提到了参观各种博物馆时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希望同学们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充分彰显出我校大学生的素质。

大会第三项,由黄书记进行讲话。他首先提到了,当前我院学生的个人养成问题,希望每一位同学在发展个人能力和学习能力的同时,注意情商的培养和学习。做一个有能力,会处事的优秀大学生。同时还强调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希望在见习的过程中,同学们可以相互协作,相互关心,防止有同学掉队或意外事件的发生。

                                                                             会议现场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