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9年4月29日上午在院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出席本次班会的有院党委书记黄生祥、研究生秘书吴彬老师及17级、18级全体研究生。

      为了有针对性地做好研究生同学的教育工作,黄生祥首先分别逐一全面了解了各位同学的个人学习、生活、思想、心理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各自家庭的基本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思想交流。

      在充分交流谈心,会场进入一片轻松、和谐的状态之后,黄生祥将会议引入正题,就研究生们的学习、成长、成才提出了基本要求和纪律要求。

      基本要求要做到三个“明确”,一是要明确身份,明确自己的学生身份,进而准确定位,正确对待学习生活;二是要明确任务,忠实执行教学计划安排的各项学习课程和项目,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三是要明确目标,即按期顺利毕业,并按照自己的职业规划就业创业,进一步追求更高的人生目标。

      纪律要求要做到三个“遵守”,即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学习纪律、安全纪律。并就此结合本次“五一”假期的安全防范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黄生祥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及相关职能管理部门制定的有关个人生命、财产安全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安全风险防范。

      同学们纷纷表示,保证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要求,既要认真搞好学习,努力成长成才,又要做好自身安全保障。不辜负老师们的苦心教导和殷切希望。

      最后,吴彬老师主持与每一位同学签订了假期安全责任书,并做好了学生假期去向登记。

                                           图为      黄书记主持会议

                                           图为   会议现场




上一条:信息科学工程学院举行“安全教育”的主题团会

下一条:2017级电气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