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2018大数据班新老生交流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赵静2018111日晚7:20,由2018大数据班班委主办的新老生交流会在幽默而热闹的气氛下举行。在场的同学积极的响应工作,大家在紧张的同时准备与协调着。在通过班主任与班长赵静的邀请下,我们荣幸的邀请到了1617级的优秀的学长学姐参加本次的新老生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受到了大家的热情关注,会场气氛热闹,大家相处融洽。首先,主持人班长赵静与宣团支书王薇宣布交流会开始。接下来,班长赵静以幽默的风格对到场的学长学姐们进行了一一介绍,现场气氛活跃。在介绍完毕后,团支书为同学们说明此次交流会的活动原因与活动目的。随后进入了本次交流会的高潮,学长学姐们开始分享自己的成长经验与学习方法。1617级学长学姐告诉大家在大学学习需要自己确立一个目标一步一步去实现应当多注重能力的培养,发展自己各方面的才能。然后是问答环节,新生们一一发问自己学习上的疑惑与生活上的困扰,学长学姐们热情与全面的为同学们一一解答。最后,一个有趣的抢红包游戏让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意义非常重大,不仅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热情和生活激情,使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准自己的位置,我相信我们电气专业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一定会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信息学院主持进行2018年第二期入党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一堂特殊的党课”暨老党员李泽南同志为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赠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