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一堂特殊的党课”暨老党员李泽南同志为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赠书仪式


本网讯(学生记者包佳敏)2018年11月1日晚上7点,信息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一堂特殊的党课”暨老党员李泽南同志为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赠书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院党委书记周小清教授和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曾琳玲老师,本次活动由学工办主任、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高静波老师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有84人。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合唱《国际歌》。接着,周书记为大家简单地介绍了李泽南同志,让大家了解了李泽南同志不平凡的人生路。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响起,李泽南同志用五十分钟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八十八年的人生经历,并用自己八十八年的经验告诉大家:一个人做什么事都应该认认真真去做,做到了就是学到了。接下来,李泽南老师将亲笔题名的《重走教师路》逐一赠与现场的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本书的签名仪式是10月25日上午在数统学院会议室举行。这本书象征着接力棒,传递了共产党的艰苦奋斗的思想,同时也象征着李泽南同志对青年党员寄予的厚望。随后,学生代表李林峰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李泽南同志的尊敬以及矢志不渝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最后,此次活动在吉首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这一堂特殊的党课使身为青年党员的同学们树立了坚定理想信念并愿为之奋斗终身。




上一条:2018大数据班新老生交流会

下一条:通信工程专业综合改革中期检查结果通报及专业评估动员会在通信工程教研室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