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主持进行2018年第二期入党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网迅(学生记者黄訸)11月3日早上9时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205教室进行了2018年第二期入党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周小清教授、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教授、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傅杨同志以及2018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全体成员。

本次入党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学生党员傅杨同志主持进行。在仪式开始之前,培训班成员早已到达仪式现场,庄严肃穆的等候入党培训开班仪式的开始。仪式开始,我院学生党员傅杨同志首先对到场老师进行了介绍,让学员对于培训班授课老师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而后,傅杨同志组织全体党训班成员起立共唱《国际歌》。随后,由我院党委书记周小清教授致辞,围绕三个话题,对参加本期参加党训班的同学提出期望和要求,同时也希望各个学员可以通过党的培训和自身的努力学习到党的精神所在,精髓所在,贯彻落实党的基本方针,顺利毕业。

在仪式的最后,培训班全体成员与参会老师于图书馆前进行合影留念,在和煦的阳光的照耀之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相信每位学员定会不辱使命、认真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第43届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竞赛亚洲区域赛(青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2018大数据班新老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