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鲁荣波指导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鲁荣波指导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19年1月18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鲁荣波到会指导,会议由周小清书记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小清同志就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院党委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在院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同志也进行了对照检查。

                                    图为会议现场

   鲁荣波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及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措施确实可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见真,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他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全员覆盖、入脑入心;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理论联系实际,科学谋划学院下一步发展;四是坚持从严治党,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党风廉政工作的“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五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调查研究,把工作做细做实;六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守红线,齐抓共管,认真落实安全工作的“一岗双责”。




上一条:我院党政班子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刘晗副处长一行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