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党政班子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23下午15:00,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鲁荣波院长主持,党政班子周小清书记、田清旺副书记、杨喜副院长、廖柏林副院长以及院长助理李宗寿等参加会议。

鲁荣波院长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2018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努力,开拓创新,在教学、科研、学科竞赛等方面获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周小清书记就新学期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思政工作、师风师德以及学风建设等方面做了安排。他表示,新的一年,学院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任务,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竞争意识,持之以恒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各项建设,进一步构建积极进取、团结和谐的氛围。周小清书记对工作纪律做了强调,他要求,行政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严禁迟到早退,教师务必以身作则,谨言慎行,充分体现新时代教育工作者风范。

田清旺副书记就师风、学风建设等做了安排部署。他特别强调了开学后的安全工作,他将带领学工办对师生返校情况、学生宿舍、办公场所以及学生自身是否有所变化等情况做详细了解。

杨喜副院长对学院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以及学科竞赛等做了安排部署。他对学院教师教学成果奖以及国自科的申报情况、学院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招生、学院学科竞赛参赛队伍的优化及如何做好扎实的训练工作等方面做了深入分析和总结,并表示新学期他将深入推进各块工作,力争获得新成果。

廖柏林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他就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完善、专业综合评价、见习、实习等各项教学工作做了安排,对即将到来的开学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院长助理李宗寿对实验教学工作、实验室安全工作以及实验室设备状况等做了详细汇报并提出进一步完善的方案。

在班子成员各自做新学期工作汇报后,班子集体对各项工作逐一进行讨论,提出建议,对工作方案做进一步细化和完善。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鲁荣波指导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