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刘晗副处长一行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刘晗副处长一行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新年伊始,1月2日上午10:00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刘晗副处长(主持工作)一行四人到我院就学科建设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鲁荣波、书记周小清、副书记田清旺、副院长廖柏林、院长助理李宗寿及部分博士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鲁荣波院长主持。

图会议现场

 

   

   刘晗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工作的背景,对此次调研工作的主题进行了解读。鲁荣波院长从学科建设规划的落实情况、学科建设取得的主要成绩、学科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推动学科建设的主要构想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通报。随后,周小清书记、廖柏林副院长及参会老师分别从人才引进、硕士点申报、科研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刘晗副处长对此次调研会中老师们提出的意见进行了逐条解答,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科队伍建设,重视年轻教师梯队的建设和培养;二是要考虑学院的发展战略,立足于2020的科学硕士学位点的申报,提前布局。




上一条:鲁荣波指导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完美谢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