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74上午1100,我院与易数据实验室在学院会议室就人才培训进行了详细深入商讨。鲁荣波院长、周小清书记、廖柏林副院长、周恺卿博士、计算机系主任石俊萍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鲁荣波院长主持。

易数据实验室是一家集数据工程、人才培养及人才输送等于一体的大数据实验室。我院和易数据实验室负责人就如何让学生具备更扎实的动手能力、培养综合能力强、能较快适应行业需要的精英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在实习实训、实验室课程、系列专业认证以及人才输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鲁荣波院长指出,深入开展产学研结合的有效模式是培养人才的非常有效的新手段,学院将积极探索多方校企合作模式,培养学生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将校企合作做强、做实、做大,从而实现学生、学院、企业的三方合作共赢。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18年湖南省大学生智能汽车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导师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