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8年湖南省大学生智能汽车大赛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  扈海泽)2018525日,湖南省智能车大赛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我院莫异、顾青、钟仟在电磁三轮组中荣获湖南省一等奖,谭玉兵、唐俊、华成在光电四轮组荣获湖南省一等奖,徐齐国、资春元、彭浩然在电磁直立组中荣获湖南省二等奖。

IMG_256

20171214,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在杭州预发布《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学科竞赛评估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引导性,可操作性,分类和成果导向原则,共筛选了18个竞赛项目纳入排行,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列入其中。

我院电子工作室主要负责校大学生智能车竞赛,胡力老师全权负责管理,胡力、扈海泽老师对学生进行具体竞赛培训和指导。电子工作室每年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选拔及培训,学生积极主动,刻苦认真,并在历年的竞赛中获得不菲成绩。2013年获得华南赛区三等奖一项,湖南省三等奖一项;2014年获得华南赛区三等奖一项,湖南省三等奖三项;2015年获得华南赛区三等奖一项,2016年获得华南赛区三等奖两项,2017年获得华南赛区三等奖一项。




上一条:我院统筹部署暑假实训大楼的搬迁工作

下一条:我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