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导师会议


73下午1500,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导师会议,学院研究生导师鲁荣波、周小清、杨喜、廖柏林、肖林、莫礼萍、陈炳权、曾水玲、李建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喜副院长主持。

杨喜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研究生院会议精神,统筹部署研究生招生、人才培养方案及考试大纲的修订等工作。

导师们还就“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讨论。大家分别从研究方向、学分与课程设置、实践环节、中期考核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议。

杨喜副院长总结发言,他指出,修订完善各种制度和培养方案、抓好过程管理、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培养高素质人才是研究生培养目标,随着研究生规模的扩大、将来面临的学位点评估以及一级学科硕士点的申报,学院将进一步深入细化和完善研究生培养管理政策和制度,探索专业特色鲜明的研究生培养模式,力创学院品牌。




上一条:我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湖南宸睿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