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综合会议


620下午15:00,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在院会议室召开综合会议,会议由周小清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对我院前期审核评估工作做了简单回顾和总结,并对下一步在人才培养方案、试卷、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等等方面如何进一步整改,以确保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细致完善做了详细讨论。

周小清书记宣读了学校《吉首大学印章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指出学院印章管理要规范严格。党政班子接着认真学习学校评选优秀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文件,评选出了优秀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

田清旺副书记传达了学校“互联网Æ”创新创业大赛会议精神。他指出,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层层负责,在专业指导、遴选学生和作品等方面做到深入系统指导,做到技术和策划书等方面都完整到位。鲁荣波院长强调,关于“互联网Æ”创新创业大赛,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以前在国家级、省级等各级赛事中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关注赛事,指导老师和学生要根据文件精神,推出创意新的参赛作品,平时多了解信息,向行业专家多请教,找到“互联网Æ最佳结合作品,充分酝酿准备,不断完善,出优质有影响力作品,同时各负责人要加强宣传,及时发布信息和宣传成果,营造浓厚氛围。

田书记还就学院考研准备工作做了汇报。他总结了本年考研情况,肯定了今年考研情况良好,希望明年考研率大幅度上升,为同学们进一步深造和就业提供更广阔的渠道。党政班子就考研复习的场地、指导老师分配、专业指导、公共课的复习指导、填报志愿以及调剂等等涉及考研的全过程做了深入探讨,并作出了分工。

鲁荣波院长总结指出,学院过去在创新创业赛和考研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积累了些经验,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指导,完善措施,力争各项工作每年创新高,展示新型信息学院的务实、开拓进取、创新精神风貌。




上一条:湖南省公务员招考笔试第二名蒋华斌同学应邀回学院作“公考”交流

下一条:吉首大学第二十四期就业创业大讲堂之“如何撰写高质量商业计划书PPT”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