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湖南省公务员招考笔试第二名蒋华斌同学应邀回学院作“公考”交流


本网讯(学生记者 欧阳钰洁)6月20日下午,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公务员招考经验交流会,2017届毕业生蒋华斌同学应邀与部分同学分享了参加招收公务员考试的经验。
   交流会上,蒋华斌同学讲解了公务员报考的程序、职位的选择,介绍了笔试和面试的内容以及应对技巧,为大家推荐了备考资料,并建议大家在备考中要多关注时事新闻和国家政策走向。会上蒋华斌同学还细致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互动过程气氛热烈。
   据悉蒋华斌系我院2013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班学生,在2017年湖南省公务员招考中取得申论全省第一、笔试总分全省第二的成绩,并被报考单位录取。
   交流会由杨川老师主持,2014级有意愿参加公务员招考的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上一条: 聚是一团火、散做满天星——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功抵达终点站

下一条:我院召开综合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