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吉首大学第二十四期就业创业大讲堂之“如何撰写高质量商业计划书PPT”


2017619日晚上七点半,就业创业大讲堂第二十四期之如何撰写高质量商业计划书PPT在实验大楼南907隆重举行。担任本次大讲堂的主讲嘉宾是教育部第二届、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成忠。吉首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昌茂,吉首大学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徐晓慧,部分领导和老师,以及吉首大学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入决赛的20个项目组成员出席了本次讲座。

在本次大讲堂中,成老师从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如何拍摄演示视频、如何准备融资路演以及如何应对现场问答环节等四个方面给大家送来了“互联网+”大赛的“干货”,他幽默风趣的演说风格赢得了阵阵掌声。

讲座最后,成老师表达了对我们学校创业项目的期待。参与讲座的同学们也非常感谢成老师、感谢学校提供的这个平台,让他们收获颇丰。希望我们的创业团队在省赛中能够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我院召开综合会议

下一条:吉首大学第二十四期就业创业大讲堂之“如何撰写高质量商业计划书PPT”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