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篮球联赛完美收官


   本网讯(学生记者叶启致)  1114日中午12:3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篮球联赛冠军争夺战暨第六届篮球联赛颁奖仪式在新体育馆举行。莅临现场的我院领导有学工办主任高静波老师,我院团总支书记杨川老师,15级辅导员郑迅老师,以及辅导员助理宋凯老师。此次参加冠军争夺战的双方为14级电气二班与15级电气二班。

   十二点半,精彩的冠军争夺战准时开始,双方队员都带着强悍的气势登场,现场场面极为激烈。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场上比分相差一分,大家都紧张起来,猜测着接下来拉开比分的会是哪个队。在大家的期待中,第二节、第三节比赛已经结束,场上比分仍旧相差一分,这样强强对抗的比赛使得现场紧张的氛围进入冰点。在最后几分钟里,15级电气二班的篮球队员们奋起直追,而14级电气二班的篮球队员们更是尽力防守,在后阶段比赛中撕开了比分差距。最后,14级电气二班以43:28的成绩赢得了比赛,斩获我院第六届篮球联赛冠军的称号。

   颁奖仪式开始。由我院团总支书记杨川老师为季军队伍15级通信一班颁奖并合影留念,由我院学工办主任高静波老师为亚军队伍15级电气二班颁奖并合影留念,由我院15级辅导员郑迅老师为冠军队伍14级电气二班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在获奖队伍的大合影中,观众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第六届篮球联赛就此落幕,让我们一起期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下一届篮球联赛更加精彩。




上一条:吉首大学第四届职业礼仪大秀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园好声音及器乐大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