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吉首大学第四届职业礼仪大秀


本网讯(学生记者叶启致)123日下午2:00,吉首大学第四届职业礼仪大赛礼仪秀在砂子坳校区音舞演奏厅隆重举行。担任此次大赛评委的学校领导有学工部副部长廖浩老师、教务科科长朱长城老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洪雄老师、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张宝娣老师和礼仪专家成巧红老师。

在此次大赛中,各院都派出俊男俏女出赛,几乎整场比赛都是一次视觉盛宴。当然,颜值最高的当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参赛代表队了。我院参赛代表有李蓉、王赫男、钟锦源、陈明珠、艾山江、曾诚和匡伊娜,他们个个都是高颜值。在职业礼仪表演过程中,王赫男与钟锦源扮演的公司老总英俊且极具绅士风度,李蓉担任讲解人,仪态端庄而典雅,其余人员扮演秘书,一个个地都风度翩翩,处处显礼仪风范。光是这高颜值阵容就足以震撼全场,加上队员精心排练的情景剧,我院在大秀环节得到了92.67分的好成绩。综合我院礼仪知识微视频在网络宣传环节排名第三与礼仪知识竞赛答题环节第二的成绩,我院成功拿下吉首大学第四届职业礼仪知识竞赛团体总分第二名。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夯沙行·爱同行”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篮球联赛完美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