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园好声音及器乐大赛初赛


   本网讯(学生记者叶启致)115日晚7:00,为积极响应吉首大学第五届艺术表演大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园好声音及器乐大赛初赛在新1206教室与1207教室举行。担任初赛的评委有我院团总支副书记肖星,学生会主席黄颖,副主席彭超、金洁丽,办公室主任周倩至,文艺部部长邹康,文艺部副部长陈宇,以及文艺部干事李蓉。此次比赛目的在于挑选出优秀的歌手与乐器演奏者,代表我院参加吉首大学第五届艺术表演大赛。

   比赛于7:00准时开始,我院40多名参赛选手们来到现场,一一上台表演才艺。有的选手在现场开喉献唱,歌声有的雄浑、有的细腻,有的铿锵、有的蜿蜒,涌现出陈镜任、赵文龙等一批优秀歌手。有的选手带着乐器来到现场,倾情演奏,萨克斯音乐尽显高格调,吉他音乐又极现深内涵,邓伊泽、张镜缘等几名优秀乐器演奏者深得评委好评。

   当所有选手表演完自己的才艺后,评委们便进入激烈的讨论,最后经评委团初步决定,推选出邓若楠、刘颖、赵文龙、张元、沙国富、杨雅婷等作为优秀歌手与乐器演奏者代表我院参加吉首大学第五届艺术表演大赛。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篮球联赛完美收官

下一条:团工作选举工作有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