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吉首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湘西州博物馆学习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


本网讯(学生记者欧阳钰洁)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学习雷锋同志,重温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培养为人民服务情怀,2017年3月21日中午,吉首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信息学院助理辅导员宋凯、信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肖星、各学生党支部委员的组织和带领下,信息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前往湘西州博物馆进行了对“雷锋精神教育展”的参观和学习。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馆内老师加深了学生党员对雷锋事迹的了解,加强了学生党员的自我修养。这次学习重在培养学生党员们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培养“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立足本职”的“钉子”精神;培养从点滴小事做起,谦虚待人,甘于平凡的“螺丝钉”精神等。并争做“当代雷锋式”大学生。

   教育展的内容简单但不失活力,“学习雷锋精神”的签名墙上签满了来这里参观、学习的组织及个人。三月,号召了广大人群都融入进对雷锋同志、雷锋精神的学习氛围中来,全国上下都在学习雷锋。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会议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夯沙行·爱同行”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