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预备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新闻报道


    为纪念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我院于9月8日下午三点在院会议室对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我院党委书记孟凡斌书记,院团总支书记、2012级辅导员高静波老师、2013级辅导员杨川老师。活动开始孟凡斌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活动目的是让所有同学了解抗日战争的历史故事,铭记历史,学习先辈们的优良品质,主要内容是观看爱国影片《地道战》和和阅兵精选十分钟。《地道战》讲的是日本野蛮入侵中国,而中国人民毫不畏惧、团结一心、顽强与侵略者作战并取得胜利的历史故事。

 

观影期间照片

观影完毕,孟凡斌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希望我院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能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并寄语所有同学好好学习,深入研究本专业知识,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预备党员爱国教育活动策划书

一、活动背景为纪念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一、活动主题

   学风建设安全教育暨考研动员大会

、活动时间

2016年9月8日下午3

、活动地点

院会议室

、参与人员

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

、活动目的:

目的是让所有同学了解抗日战争的历史故事,铭记历史,学习先   辈们的优良品质,主要内容是观看爱国影片《地道战》和和阅兵精选十分钟。《地道战》讲的是日本野蛮入侵中国,而中国人民毫不畏惧、团结一心、顽强与侵略者作战并取得胜利的历史故事。

七、活动流程

( 活动开展

   1.孟凡斌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2.观看爱国影片《地道战》和和阅兵精选十分钟

   3.观影完毕,孟凡斌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

   

( 后期宣传

宣传部负责当天图片的采集和后期新闻稿写,发表到信息学院网站、微信平台,QQ平台等。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6 年9 月8 日

 

 




上一条:教师节|我们衷心的祝福您

下一条:我院优秀学生代表上井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