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优秀学生代表上井岗


 

我院优秀学生代表上井岗

     本网讯(通讯员 张建文)822日,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跋涉,吉首大学小苹果青媒中心社会实践团作为三下乡的一支分队,从武陵山片区来到井冈山革命圣地,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我校凭借申报《井冈故事》——井冈山斗争时期历史文物背后的故事采集与整理的课题,获得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季专项行动第九期团队名额。我院优秀学生代表欧阳钰洁随团参与其中,团队将与来自全国21所高校一同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课题调研等活动。

在为期9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队员们将通过专题讲座、对话红军后代、革命情景模拟等形式,回顾党和人民在井冈山疾苦奋斗的历史,传承发扬红色革命精神,树立正确的理想与信念,坚定拥党爱国的决心。




上一条:预备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新闻报道

下一条:创青春创业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