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在吉首大学第六届学生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亚军


为践行全民健身的宗旨,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组织学生参加了由学校举办的第六届学生气排球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21年12月5日下午13:00,2021吉首大学第六届学生气排球比赛决赛于砂子坳校区综合馆举行,我院和商学院进入决赛。

图为:信息院排球队合照

12月4日在小组赛及八强赛的对战中,我院队员们完美配合,将“女排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扣球、发球、吊球样样精通,各队员都在自己的擅长的位置相继得分,两场比赛均以2:0击败对手,获得晋级资格。

图为:比赛留影

12月5日上午进行了八进四及半决赛共两场比赛,在队长杨玉贤的带领下,我院排球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顺利进入决赛。当天下午13:00,吉首大学第六届学生气排球比赛决赛开始,我院与商学院在连续进行两场比赛后依然斗志不减,相继得分,有来有往,双方都拿出十足的干劲,最终我院遗憾告负,获得亚军。

图为:比赛留影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们敢打敢拼、斗志昂扬,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团结一心,配合默契,充分体现了信息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希望全体信息学子能将此类精神带入至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创建知识校园、健康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比赛虽然没能取得第一,但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杨玉贤队长用自己的热情包裹着整支球队,队员曹宇带伤比赛令人为之感动,队员冉旭阳用自己阳光、直率为这支队伍增添了活力,在这个大家庭中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角色。如此,输赢似乎显得没那么重要了,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在比赛中成长,这才是我们在此次比赛中最大的收获。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在2021年(第17届)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2021年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