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在2021年(第17届)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2021年12月4-5日,2021年(第17届)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在益阳正式举行,吸引了来自湖南省40多所高校的400多支队伍共1000余人参加了比赛。本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湖南城市学院承办。

本次竞赛分机器人类(含机器人接力赛和高尔夫竞赛)、ACM程序设计竞赛及应用开发类竞赛等三大类竞赛。三类竞赛同时同地举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选派的队伍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机器人接力赛一等奖一项,高尔夫竞赛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ACM程序设计竞赛二等奖一项,应用开发类竞赛三等奖两项。吉首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为期半年的备赛阶段,同学们放弃了课余的休息时间,不畏酷暑,积极讨论,刻苦训练;在现场竞赛中,同学们沉着冷静,相互合作,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这不仅充分体现出吉大信息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水平敢于创新的精神,还体现出教师过硬的教学功底,更彰显出我院教学改革的优秀成果。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我院学子将会争取更大荣誉,再创辉煌!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湖南省首届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在吉首大学第六届学生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亚军

关闭